在大台北地區開車大家都知道停車位一位難求
所以老爺很喜歡用禱告去求一個位子

話說晚上跟老爺想去南海路附近吃飯
但對那裡也不熟
所以不知哪裡有停車場
就繞了好久好久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老爺:禱告了沒有?
我:還沒
老爺:我們來禱告好了(開始各自禱告)
.................
邊禱告老爺邊開進一條單行道等紅綠燈
老爺:有位子了
我:在哪裡
老爺:不知道
(把老爺的頭狠狠的巴了一下)
我:裝孝維喔
老爺:一定會有的嘛
說時遲那時快
此時居然看到旁邊有一台車沒開車燈緩纋地從我們旁邊開出來
我們兩個驚奇到眼睛張的很大笑出來
tks God.祢連這種小事都如此眷顧我們


ps.
其實我是禱告
(主呀.我肚子好餓,可以趕快賜給我一個停車位嗎?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感謝主沒有因為我亂禱告,就不給我一個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