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到晚上
大家都不知要吃什麼
結果mindy說有一家吃何首烏的店
我這個人最愛補了
當然贊成
結果五個人浩浩蕩蕩到那時居然沒開
路邊是有很多火鍋店類
但中午才吃火鍋
不想又吃
老大就提議去東豐街的KiKi

這家店以前就跟朋友去過
很喜歡那裡的菜色
走了好久
心裡還在想
如果沒開
一定讓老大看看我的鞋號
好在高堂滿坐中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們了
當然先來試拍一下400d在餐廳的拍照效果(菜都不是我拍的>"<)


餐廳不大
但也可以容納不少人


還有吧枱區


大伙也不知吃什麼
老大推薦了幾道之前來吃過的菜
全盤被jackson否決掉
只好大伙隨便點

椒麻雞
跟大家想的完全不一樣
但肉嫩.醬香
很特別的一道菜


梅干扣肉
腸胃不適
所以沒有吃這一道菜
但大家也沒吃完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好不好吃


腐乳空心菜
好像到這種餐廳都會必點的菜


五更腸旺
超下飯的一道菜
要不是我腸胃不舒服
哪輪得到他們吃

蒜泥白肉
清淡好吃(會不會太短的介紹詞了呀>"<)


豆酥鱈魚
大家都愛吃的一道菜
好久沒這麼痛快吃豆酥了


大伙兒吃完當然是又開始拍來拍去
不知誰拍的老大
雖然晃到但角度拍的不錯


老大拍的mindy
感覺也很好
老大果然有天份
拿起相機很多角度都抓得不錯
下回用這個角度拍她好了


當然不能忘了我跟mindy的合照呀
如果今天她沒來
我不知要被這幾個人欺負到什麼時候咧


難得的聚會
好吃的餐廳
哈哈哈.............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店家資訊
KiKi餐廳東豐店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51號
電話:02-27099078 - 27099079
營業時間:11:50~15:00 / 17:15~23:00 (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