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elly前年生日開始 明天也要作伴by 錦繡二重唱
每年我們開始固定辦亞東之親朋好友尾牙抽獎活動
第一年大家都喝到不行

我還抽到聰哥的禮物
第二年
大家玩開了
我抽到kelly的圍巾

今年是第三年
因為大家叫我不要把D3拿出來太大台
所以其間都沒拍半張照片
(突然想起生活網的沒圖沒真相)
來了很少碰面的彩蓮跟不屬於我們這掛的Eric蔣
大伙中間聽了不少八卦
對我而言
我也只能套用webber借用微軟廣告的那句"Wow"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聽著大家一個比一個還有成就
和每個人在學校跟私底下的另一面
我突然很慶幸自己很平凡
也很開心我認識的這群同學
雖然大家常愛鬧
但心都很真
我永遠要跟大家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