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才吃過一回金色三麥 月娘光光 By 洪鈴
怪怪
就接連了吃了三次

因為最近都很忙
所以跟Bert約吃friday's幫他慶生
心想也沒坐過摩天輪
想說吃完可以去坐一下

等待bert跟老大的同時
我先在外面拍了幾張
全部都綠的

開始變化

又變

再變

還沒進餐廳
jackson打來說可以改在金色三麥嗎
因為想把兩伙人都湊在一起
這傢伙
可真省事呀

這間店的比信義店小多了
菜色也比較小
因為想吃的東西很多
所以我跟老大叫組合餐來吃
聽著jackson說著在座朋友的相識經過
聊著五四三
突然很想走開
不該把兩群人混在一塊兒的
雖然認識新朋友很不錯
但........not today

買單後
我跟老大又挑了一局籃球
這傢伙從上回在淡水輸給我後就很不甘心
每次必輸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我還破了自己的紀錄
第一局111分
總三局238分
哇....心情不樣還可以打這樣不錯不錯

等老爺來載我們的時候
我跟bert去坐摩天輪(因為聽說只有17分左右)

bert

模糊的我

唉.........完全沒有任何浪漫可言
(不過媽咪對小孩也不用浪漫啦)
在摩天輪裡
兩個人拿著S70試各種模式
清楚一點的bert

上面拍的夜景

再一張

還沒測完
就下來了耶
!@#$%^&*
會不會太短了點呀

ps.月娘光光是"金色""摩天輪"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