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爺的表妹要回加拿大了 很受傷 By 任賢齊
所以想先把照片洗出來好讓她們帶回去
拿去常配合的沖印店
老闆說要隔天的下午六點
心想明天中午會碰到阿姨
所以當下尋問老闆是否可以中午取件
老闆當下說
老闆:這不關我們的事
老闆:如果泥很趕,那泥找別家洗好了
也對..只是回答的怪怪的(我當下的表情也怪怪的)
(陪笑臉中)
我說:老闆不要醬啦,我之前也有去別的地方洗,可是效果都沒有泥們好呀
老闆:客人每次都說要xx.要xx.要...什麼,不要把這些責任推到我們身上.不關我們的事
老闆:不然五點......四點好了
我說:那沒關係啦.我再來拿

其實當下只是想希望早點看到照片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希望
希望自己拍出來的成果怎麼樣
加上是有時間性的(人家要回去了)
所以只是尋問是否可通融
沒想到聽到的答案讓我有些錯愕
雖然老闆說的也沒錯
只是走出門外



心裡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