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要看婚紗公司
因為先前有做一些功課
所以先從愛國東路看起
最想要去的那家就留到後面

為什麼挑吸引力
一開始是對當初經過時
對他們的攝影師充滿好奇(因為當時鬼鬼祟祟的拿名片給我們)
再來我們上網看了一下風格
我跟老爺都滿喜歡的
就以這家為起點

一進門
接待我們的是EVA姐
開始給我們看了一下他們公司的拍照風格
也介紹了一下他們的包套內容
在講的其中
似乎感覺老爺好像有想訂的感覺
當初大家千交待萬交待叫我們一定要多看幾家才能決定
我就很緊張
老爺就很坦白的跟EVA姐說他們是我們看的第一家
我們也準備去看別家
這時EVA姐也沒生氣
他只叫我們要多比較沒關係
後來牛肉就開始慢慢端上來
她給我們的東西都滿實在也滿符合我們想要的
後來蔡副總也加入遊說行列
又多加了一些東西
然後我就看老爺說那價錢他可以接受就下訂了
什麼..................
虧我當時還跟老爺說我們千萬不要帶錢跟信用卡
都破功了

既然都下訂了
EVA姐就讓我試了幾套禮服
雖然漂亮但是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不過反正再來還會再挑
坐了幾個小時也滿累的
就帶著複雜的心情離開那了


後記
結果一出門打給vivi
果然被她給罵個臭頭
~~~~~>.<~~~~~
是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