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婚紗訂好了
還有時間
加上郭元益打來說有個促銷活動只到今天
那乾脆就連喜餅也一併處理好了

先到義美在永康街旁邊的分店去尋問是否有vivi鄰居說的特惠專案
結果聽到的結果居然是沒有特惠
店長說也許公文還沒到
請我留電話
心裡著實難過了一下
本想沒差多少錢就可以把老爺洗腦一下
雖然他一直不了解
要叫別人吃我名字的喜餅有什麼意義
但人家就是覺得醬滿不錯的嘛

帶著失望的心
就又回到郭元益新店分店去
這時接洽我的不是當時的陳小姐
但她告訴我
因為這個促銷只有三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那為什麼最後一天才通知我?奇怪)
算了算價錢對我們來說是很合理的價位
當下就訂了
離開前告訴她
因為上回另一個陳小姐給我的試吃都是拉法頌的
可不可以再讓我吃看看郭元益的西餅跟京饌玉露
她說京饌玉露沒有了
下回可以通知她
她再幫我們準備
~~~>.<~~~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吃過郭元益的餅就訂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