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VA姐約七點
所以還有時間去吃金峰魯肉飯
但去那時發現我的相機沒電了耶
只好只能享受美食
沒法拍照了
這家店是馬來西亞的朋友的掛保證
不然我十幾年都不吃魯肉飯的人
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吃了之後
還真的是好吃
寫到這好像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回到主題好了

一到那
amy跟vivi都到了
馬上我們就被帶到二樓去
試禮服的人員是小娟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拿的第一套大家就覺得好
之後的每一套大家也都覺得很不賴
可能是平時穿太邋遢
所以看到我穿禮服大家都覺得好看吧
試晚禮服的過程都很順
大家還在那擺搞笑的POSE
所以心想白紗也可以一起看
就不用拖到明天再來一趟了

先前amy跟vivi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件不錯的白紗
所以請小娟拿給我們試穿

一穿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所以只要再選一件白紗就可以了
可是可能是要選最後一件了
大家的頭腦也開始混沌
加上快下班了
就選了一件大家覺得算起來也OK
型也滿典雅的白紗

但願這些禮服拍出來的效果都會很好

後記
回家想想
一直覺得紅色的那件跟想去餐廳拍的風格有點不符
但老爺一直說好
就又留下來了
但最後一件魚尾白紗
我們拍下來的感覺跟穿起來感覺有些不同
也不知是還沒修改
還是心裡作崇
一直很想換掉
vivi一直覺得我白紗試的不夠
可以再去選選看
後來去溝通時說想換掉
EVA姐跟小娟都同意
她們也叫我再試一次
這次試又覺得OK
怪怪
就又沒改
還是原來的魚尾白紗了
真是白忙一場
希望拍出來的效果不要讓我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