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老哥10幾年今天妳要嫁給我 By 陶喆&Jolin
他終於要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看著他一路在感情上跌跌撞撞
很高興他找到適合他的另一半

這回拍照
有鑑於上回訂婚幫他拍的慘兮兮
這回實在有點怕怕
好在他找了兩個專業的
心裡就輕鬆多了

從下午四點多到老哥家
到會場雖然還早
但已經是一陣荒亂了
因為喜餅還沒用成一盒一盒也沒貼名字
我只好幫忙下海貼
七手八腳了一陣
客人開始有人入席了
因為晚上有音樂會
所以開始也有人試音

約七點多客人才開始陸續入席(台灣的壞習慣)
站在收禮檯旁
看老哥的妹妹他們開始手忙腳亂

我還跑去幫他們買紅包袋
看著老哥跟每個親朋好友聊天的開心樣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等到典禮正式開始
有迪士尼人物帶著新娘跟新娘的爸爸出場
到中間再交給老哥

我覺得這時最感人了
突然想到姐妹淘小妹
上回結婚這時在家還哭得亂七八糟
現場手忙腳亂呢

婚宴有不少政治人物來湊熱鬧
所以新人在台上罰站了一會兒
等到入席時
台上也沒閒著
新娘的阿姨自彈自唱

新娘的表妹也獻唱

這時我剛好可以休息一會兒
吃一下東西(都已經上好幾道了~~~>.<~~~...好在老爺有來)

敬酒前新娘的親戚又有獻唱
這時新娘跟新郎也跟著唱
看著新娘含情的看著新郎
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後續安排雙方家長跟新人在台上擁吻
...............
說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發現我的閃燈好像沒電
所以整卷都糊掉
哈哈哈......嗚嗚嗚.......
只好趕快跑到對面買電池

中途本想可以休息一下
一回頭
居然發現新人在敬酒了
哇啦啦
前面幾桌都沒拍到
因為手受傷
所以之前一直很擔心敬酒我沒法舉太高
但看到成果
一切還好啦
每一張至少都有清楚
老哥每一張也都笑得很開心

敬酒之中有段小插曲
有人希望我幫他們拍合照
說是新娘父親的國小同學

我心想

那交情起碼幾十年以上
不敢怠慢
趕快找另一個攝影師也來拍
好在照片滿清楚的(這時拍照只能想清楚,沒得理會老師曾教過的任何東西了)

送客時
因為上回小莉送客客人一窩蜂一起出來的亂像
我可是很早前就把椅子準備好了
但一站上去
覺得天花板有點高
只好用柔光罩(以前沒用過這招,也不知效果如何)
送客中途
老哥的表弟在表演單手轉俄羅斯方塊
偷拍一張

在看他們送客時每個客人滿心喜悅的樣子

我想老哥
大家一定都很開心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