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髮流太怪
頭型又不平均
平時就都是給固定設計師用頭髮
因為曾有幾次懶得去
結果回來都是很慘的下場

這幾天實在長的不像話
(根據老爺的說法是很像成龍>"<)
但下班時間實在來不及過去了
只好在公司附近找一間看起來滿知名的店

沒有挑設計師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一開始感覺
是感覺啦
好像不大牢靠
跟設計師說我不介意怎麼剪但要好整理
但我當下就禱告神賜給他美髮的能力跟適合我的髮型
結果才阿們
那設計師居然跟我說他很興奮
因為他突然有很多的靈感
阿娘喂
也太巧了吧

結果剪了很久
這顆頭就是他前幾天去上一個英國來的大師設計的頭
回去後
老爺
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