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姐要帶妹妹[back music]小小羊兒要回家 by 黃敬堯
加上外甥最近很迷三國的東西
先前買票讓他去看的紙風車劇團又推出2009年度大戲小小羊兒要回家-三國奇遇
只好叫我帶他去看
可是因為告知的時間晚了
這回買到的位子就比較沒上回好

就在昨天才想起"咦?怎麼票還沒收到"的隔天早上問了伯伯
伯伯說:我們16號簽收走了呀
這下好了
問了當天簽收的外務
外務說:拿給OP了呀
OP說:啊!把它丟去回收了耶.啊!阿婆已經清走了耶(註:因為收信人是老姐,沒人知道他的名字)
OOXX一一歪歪
現在是怎樣
就算不是公司的信也要退回去呀
不然人家寄掛號是寄心酸的喔
當下實在是快火山爆發了
中午了
趕快逃離現場緩和一下情緒

老爺說算了
不要去影響他們的情緒
如果人家知道是泥的怎麼可能會丟掉
唉~~~~

下午開始聯絡
紙風車說因為他們是認票不認人
但他們會先給我們証明
萬一開演前人家坐走了
就沒辦法
如果要開演前還沒人坐
我們才能去坐
聽到這
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耶(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知道如果到時外甥進不去的下場我會有多慘>"<)
老爺說趕快問阿婆是哪個環保局收走的
下樓伯伯說阿婆不知跑哪去了
說紙都在後面自己去找看看
ㄉㄧㄤ
突然好像燃起一絲希望
也顧不得那垃圾堆到底有多髒
拼了
翻了半天
我都快吐了
突然遠遠聽到阿婆的聲音
阿婆說昨天的紙早就收走
可能早就壓碎了
ㄉㄧㄤ
這下腦袋一片空白了
翻了半天白翻嘍

心裡這時真的是五味雜陳
先是讓我學習忍耐
再來讓我學習仰望神
我這下真的只能回去好好禱告了
結果我最後會不會看到表演呢
只能夠靠神蹟
再回來報告各位了

ps.其實我的心裡[back music]在唱著心事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