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用網路或MSN的人對這些名詞應該都不陌生吧[Back music]哭笑不得 by柯有倫
最近一連串的事讓我昨天想了又想

自從有了MSN
和朋友之間的聯繫似乎變成零距離
朋友也這樣來來去去
有加入
有封鎖
當然也少不了刪除

當朋友把我新增時
心裡很高興又多了一個聯絡平台
當朋友再也沒上線時
心裡很憂傷又少了一個朋友
最尷尬莫過於
"您嘗試檢視的分享空間並未公開或不存在。
您可以要求擁有者給您檢視權限 - 只需傳送訊息。 "
感覺上好像泥跟那個人只能掛在網上而中間沒有任何交集了
這種感覺反而讓人很不舒服
當然我也有那種
但大多是有上游或高層
很少是朋友

所以昨天我想了又想
最近常上去的網站再也上不去了
朋友的網誌再也沒有權限進去了
我...........
是怎麼了

在回家的路上
哼唱著最知心的朋友
我反覆思索著教會姐妹告訴我的
我應該多些心思放在屬靈的事上
想想也是
或許很多事就沒那麼在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