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 of pain secret
by 濱崎步
一直很喜歡梁朝偉
剛好在網路新聞看到7-11的ibon在促銷電影票半價
當下就買了兩張
可以自動劃位還送爆米花
真是方便

一到華納
看到大家在大排長龍
有人手上還拿著全票的票根時
心裡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大家都不看新聞的喔
呵呵呵....................

傷城導演劉偉強說「傷城」其實就是一個到處都是傷心故事的城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
這些受傷的人又各自在這個城市中自我修復。

電影一開始
梁朝偉飾演的劉正熙說:「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難喝。」
我回頭想了好久
想了很多結果
但老爺都說我比喻的不恰當
是我人生的歷練還不夠嗎?
亦或是像老爺說的
那只是編劇亂掰的一句話而已
不用去想太多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倒覺得很有深度呀
因為我不懂
嘿嘿嘿........

劇中梁朝偉演個大反派
但觀眾的心情就是會隨著他的心情牽動著
到末了
他跟金城武坐著談話時
眼淚就流下來的那一幕
我想很多人都被他嚇了一跳吧
出來大家都熱烈的討論那一幕
我想這就是我愛梁朝偉的原因吧
他總是演的恰到好處不矯情


文後感
愛情有時就在泥自以為精心設計下被它給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