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邊和陳媽聊她撿到流浪狗的事 一下下
一邊想把報表成本做一做 by 同恩
說時遲那時快
上游打來說報表mail錯了
我再回頭看我昨天花了一個下午做的報表
以及這半個月的報表
已不知何時全部被我刪掉了
!@#%^
我當時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
粗口快飆出來
眼淚快掉下來
草草結束對話
開始整理思緒
想從網路查是否有解決的辦法
發現不能在那耗時間了
是找不到的
回頭看以前每次發的mail
好加在
都沒有update過去
嘿嘿嘿...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少了兩份
上游也說無能為力
東西都刪掉了叫我不要強人所難
心想靠人不如靠己吧
在那一直X個沒完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所以以我快速結報君的能力
兩份打起來不是問題
只是在補昨天打的報表
剛好放著同恩的一下下
邊唱著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邊想著
老天呀 為什麼要醬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