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朋友鬧不愉快就很久沒去過新莊了 好久不見 By 張學友
這次是因為生活網的柯董有畢展
所以再次踏上好久不見的新莊

說實在的
以我的開車技術到新莊實在是一件苦差事
一開始就因為在大漢橋迴轉被叭了好幾聲(是前面啦,轉這麼慢~~~>.<~~~)
沿路的捷運施工害我要跟摩托車搶道也是開的緊張兮兮
好不容易到了輔大
進到校園整個心卻平靜了起來(雖然拿著地圖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走在輔大的校園看著大學的環境
突然間很羨慕在學的學生
以前唸書只是為了文憑
每天都生活在打工及上班的壓力下
說實在能好好唸書的機會也不多
但看著這麼美麗的學園
心中卻動起再唸書的念頭(天知道那對現在的我是何等遙遠的夢想)

經由同學的指示好不容易到了聖言大樓
在門口碰到了redsky
進到會場己經開始一陣子了
裡面觀賞的同學師長也不少
我們兩個只能坐在樓梯上
看了幾個同學的作品一直在想現在的大學生真不簡單
中途一個作品是帶點驚悚的
我跟redsky都是膽小鬼只好先出來上個廁所
再進去聽個廣播就到柯董的作品了
看完他的作品很感動
他把老師拍的很讚
在攝影界nude本來就是很邊緣的東西
但老師的作品跟他對nude的精闢見解卻很讓我折服
他把拍攝當成一種好玩有趣的事
那是一種心態健康的想法吧
人們總是對女性的胴體有太多淫穢的想法
但在老師的作品中卻看到純真自然的一面
那很不容易吧
至於柯董的作品我個人很喜歡他背後的配樂
我一直覺得一個好的背景音樂有時比一個故事來的更觸動人心的
這讓我想到了花樣年華---離題了
看完走出大門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身邊的每一個人真的都很認真的在為自己的喜好努力生活著
但願每個人都能活出自我 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