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外公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By 阿B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所以皮膚很容易乾癢
雖然醫生有開藥
舅舅也有買藥膏擦
但依舊沒有起色

我從以前就是過敏體質
也曾被這種像冬季癢的症狀苦無對策
就只好一直換一直換
從嬰兒用的到市面上各種宣稱平衡酸鹼值的產品
我大概都用過了
一直到我用了菲蘇德美(敏感型)+施巴的乳液
才從那裡稍稍告別乾癢的難受
後來老姐說她也是跟我一樣
在腰那裡都會脫屑很癢
用了一陣子
她也說有效
基於吃好道相報的道理
所以老姐去看外公時
就各買了一瓶拿給看護人員
請她給外公使用
沒想到
再一次去看外公時
舅舅說
上回老姐買的那瓶菲蘇德美
因為看護不會用(那的看護都換來換去,說了使用說明也沒用)
所以把洗澡的當乳液擦
等到舅舅發現
那瓶已經快用完了
O MY GOD!!!
人客呀
我聽到時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自己試驗這麼久的東西
居然被亂用一通
雖然菲蘇德美倒出來很像乳液沒錯(所以洗澡要用洗澡球才會省又有泡沫)
但也看一下國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