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先前約人不是很愉快 大海
但總算也出發了 by 張雨生
一早新店集合還算順利
出發要去載小傑時收到琇的簡訊
(聽說妳到處說我壞話...而且還罵幹字!
唉...我看朋友就只能做到這了...
祝你生日快樂.)
傳的莫名其妙一時也沒理會她
沿路走62丁瑞濱快速道路所以很快就到了龍洞
和流氓會合時
一看路線
我們這車的人(秦中.小傑還有我)全部傻眼
那地方不是上回去的那嗎?
可惡又被騙來了
這時秦中說要不要合買潛水機
在那賣500(網路199就有了)
要下車時
又接到有維說什麼腸胃炎在醫院
這時已經懶的理會他了
一下去大家就開始玩起水槍來了
(下回還是拿大一點的比較好)
在上面和三八七聊琇他們的事時
說時遲那時快
全臉都被刮鬍泡抺的看不清楚
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等回頭
琇.有維.呂小漢在那奸笑起來
可惡
被擺了一道
害我前幾天不顧行象的罵粗口
不過也真虧他們有心
謝謝他們了

想說都到那了
不下水好像對不起大海
拿起小廖給他小孩用的浮床
跟著流氓.陳順昌.阿德去遠一點的地方看魚
一開始不會用
差點以為自己又要掛了
不過那裡的魚還真的不少
回程自己划回去(真不是普通的累,好在阿德有幫我一下)
上去沖了一下水
開始啃雞腳聊天
討論了一下去碧砂吃海產

到了碧砂
因為大家都不會買
只好到彩蓮推薦的12號去吃飯
吃完...哇啦啦
一個人平均要500
還真不便宜
(我老媽跟老姐說料理的實在不怎麼樣)

飯後大家討論要去哪喝茶就討論了很久
最後說去碧潭
在水灣每人最低銷150
開始玩起吹牛
一開始呂小漢拔得頭籌
也虧琇手巧
畫的可真是人模人樣
可能是玩遊戲的闗係吧
大家很快就熟了起來
連小傑都撩落去了
因為時間也晚了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後記:
回家沒多久
阿德的全身開始長一粒一粒
被水母咬開始發作了
抹了好幾種藥半夜還是癢的睡不著
我就突發其想用網路止蚊子癢那招
拿原子筆把紅點用圓圈畫起來(聽起來跟看起來都很好笑)
他說一開始有點效
不過隔天還是去掛急診
但說真的有畫圈的地方紅點都有縮小喔
神奇吧
這趟玩樂下來
他大概是唯一這次出門的受害者吧
真可憐
ps.被水母咬時,請先用海水.食用醋或稀釋的冰醋酸清洗
如都沒有,也可用尿液代替
不可用清水或酒清會加速毒素釋出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