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攤只吃了臭豆腐和米粉羹
老爺說想再吃點小東西
想說到師大夜市這麼多次都沒走到小巷子
今天就來個探險之旅

遠遠看著這家的黑板寫著鬆餅


剛好合乎我們只想吃一點點東西的心態

走進一看
鬆餅平均價120
除了鮪魚起士鬆餅(後來看到隔壁女生點的,果然有多10元價值)


老爺點了蘭姆葡萄鬆餅


可別小看這個鬆餅
老闆很貼心的用筷子通風
蘭姆葡萄上的葡萄也是老闆慢慢放上去的(我看她很認真的咧.不過我們嗑的很快,完全沒在管她排的很認真^^")

本想有兩個
老爺會留一塊給我
老爺居然吃到最後一口才留給我
你就知道這個鬆餅有多好吃
為什麼好吃
一來可能因為我們餓了=="
二來因為我不喜歡吃粉很重的口感,這家鬆餅帶點脆脆的
三來連後面的羊都瞪大眼睛流口中
冷~~~~~

店裡的飲料也很多種類
俺點的是香草奶昔120


送上來時有很香的香草味


因為我沒有把它攪一攪
所以喝到的第一口有點嚇到
因為水水的
可能是M牌的奶昔喝習慣了
一開始喝到不習慣
不過它的香草味到最後一刻都還很香(因為喝到後面變冰淇淋耶^^)

邊喝邊吃就開始到處看看
看著桌上有不少英國來的羊(shaun the sheep)


另一邊也放了不少藝文活動自由取閱


黑板上有老闆的創意塗鴉


當然還有店名的創作
為了這個店名,俺還二度光臨^^"


突然發現店裡一樣東西
讓我覺得要好好介紹一下


水壺?
不是啦
是後面洗手枱的X子工坊的洗潔劑啦
表示店家不但環保而且對顧客很貼心

其實我喜歡這家店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店裡的椅子高度適中
而且可以放腳的高度也剛剛好.不會ㄎㄟㄎㄟ的

回家爬了一下文
發現原來店裡的肉桂蘋果鬆餅和檸檬黑糖南非冰茶是招牌
等下回不想吃夜市的東西時
再來企點


店家資訊
店名:多麼Waffl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6號
電話:02-33652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