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Jolin)--花蝴蝶

在家樂福買東西時
剛好在放Jolin的這張專輯
聽了一兩首覺得很適合拿來踩飛輪
雖然很少買CD
對Jolin的歌也只停留在KTV會唱幾首
但還是買回家了

試踩了一兩回
雖然已經忘了當初去試踩飛輪時該有的情境踩法
但覺得很適合自己
雖然在踩的當時
根本沒留意她在唱什麼>"<

1. 花蝴蝶-------暖身,無阻力起步(快歌)
2. 愛引力-------暖身,無阻加起步(快歌)
3. 影舞者-------加阻力跑步情境(稍慢的歌)
4. 妥協---------爬坡情境..這時可以找空檔站起來踩(慢歌.尤其唱到我好累..OOXX..那時真的踩的好累)
5. 大丈夫-------因為踩太累.回復無阻力改衝刺(稍快的歌)
6. 降落傘-------加阻力跑步情境(慢歌)
7. 愈慢愈美麗---無阻力衝刺情境(快歌)
8. 我的依賴-----加阻力跑步情境(慢歌)
9. 你快樂我內傷--爬坡情境.因為到這首已經超累.試著分段站起來爬5次坡(慢歌)
10. 熱冬--------無阻力情境衝刺再慢慢回復(快歌)

由於自己在家踩飛輪跟在健身教室差很多
一定要有音樂來輔助
不然會覺得踩的很沒勁
也建議不要帶耳機
因為線很容易造成不方便
加上大量流汗
會不方便擦汗

以下Spinning網站的音樂試聽
大家可以聽聽在家踩飛輪適合的音樂類型再去找出適合自己的音樂
spinning音樂試聽

也有健身運動協會介紹的飛輪與音樂

踩了一兩回
也要找找新的音樂
有適合的也請大家告訴我
或告訴我在飛輪健身教室
教練都放什麼歌
醬找起來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