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去以琳書房買一些書籤.書卡和最近新出的一本書愛在生命轉彎處[back music]你著忍耐 by 江蕙
要往回家的路上
有個年輕人拿著吉他希望我可以聽他唱歌
因為他在籌學費
哪怕是幾十元都可以
當下因為已跟老姐通了電話要過去
所以沒有留下

愈往公車站牌
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泥買那些東西花了一.二千元都不手軟了
聽他唱一兩首歌
花點時間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下好了
眼看站牌就在眼前
我居然提了好幾本書
又繞回去(os.早知道就早點回去.重死了>"<)

回去他好像滿驚訝
說我又繞回來嘍
他問我要點歌嗎?
我問他他會唱老歌嗎?
他沒理我
只是一直在翻他的音譜
看到一首"蒲公英的約定"
那就這首吧

一開始他很認真喔
聽的出來是菜鳥
到了副歌...(I guess...因為他聲音小到我都聽不出來歌詞到哪了)
.
.
.
開始破音(原來這首這麼高喔.難為泥了>"<)
可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在唱喔
終於.....
唱完了
他站起來(因為全程他都是半蹲著在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他講
加油!(因為當下實在不知該如何稱讚他)泥下回可以站著唱,聲比較出得來

要走時
我給他了一張剛買的棒棒糖書籤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12:12>"
希望他在人來人往中
就算沒有路人停下來聽他唱歌
他也能一直醬勇往直前

加油吧!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