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邱大哥有種莫名的崇拜跟疼惜 [back music]Angel by Sarah McLachlan
喜歡他的黑白照片甚過彩色

中午抓緊時間趕快殺到爵士藝廊去
本想早上有義賣會
邱大哥應該會回去休息
想不到他居然在場
~~~~>.<~~~~
實在是很幸運耶

不過為了避免把感冒病菌餘孽傳染給他
趕快把口罩給帶起來
看著一幅幅20年前的作品
其實每一張都讓我很感動
或許是這幾天心情也不穩定吧
看起來特別有感觸

想想默劇是一種無聲的藝術
攝影又何嘗不是
兩個無聲的表演
卻常常最能觸動人心
尤其看著照片裡看似簡單的動作
心想那都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和努力
看到其中一幅旁的介紹詞我覺得很讚
..............
ㄟ.........
忘了內容(請原諒我最近老人痴呆的厲害^^")
好像是講一個藝術家
一定要花時間跟精力在上面才能成功(>"<..感覺好像離原詞差很多)
反正我覺得很讚啦
下回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是哪一句了^^"
因為讓我想到了攝影
我常想為什麼我攝影都學不好
但其實想想自己真正投入在其中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憑什麼會成功
想想也沒什麼好怨嘆的了

要離開前買了一本手札
想不到邱大哥居然要幫我親筆簽名啦
這..
這...
這....
實是是太貼心了
看著他認真的為我寫下名字
簽好他自己的名字
雖然害羞的不敢和他多談(咳,我怎麼聽到有人在講"屁"..有意見嗎?)
但還是打心底喜歡這個人
離去前幾個義工吃飯回來
看著他們
我突然覺得他們好像天使一般(因為都長得很漂亮)圍繞在邱大哥身邊守護著他
也期待未來每一天他都能活的健康又活力

跟本人更帥的邱大哥合照



邱瑞金攝影回顧展
展出地點:爵士藝廊
展出時間:2008/8/30~2008/9/18 AM10:00-PM18:00
展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43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chun 的頭像
    irischun

    irischun的部落格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