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跟著我去過好多個國家
連台灣都從北到南走透透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技術用你是一種浪費
出門再加上腳架又重的要命
但我從來都不覺得累
因為
你是我買來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生平自己買的第一台相機

過去的記憶讓我想去擁有一台相機
雖然你不是我第一眼的最愛
也曾放在箱子裡好一段時間
但你在攝影這條路上帶給我的快樂是無法形容的

只是在我人生最重要的那天
你病了
我一直沒會意你老了
直到一次次重要聚會裡
你不在發揮你的功能
我發現不對勁
不甘心
一次一次的拿去修理
一次一次的試拍
一次一次不斷的擦拭你
希望能有神蹟出現
告訴自己只是一時錯覺
但在拿出最愛的娃娃試最後一次時
失敗了


我只能把你再次放回冷冰冰的箱子裡
我想我不會再去不斷不斷的撫摸你
因為那會讓我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