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生日
外甥就一直跟大家講他生日要到了喔
所以老姐當天去接他下課就幫他買了玩具
結果回到家就一直想把模型組起來不出門吃飯
吵半天
我就回他一句"你不想出門,那不然你一個人待在家裡好了"
他就不敢再講話

因為今天要拿相機給bert
所以順便叫他一起來吃飯
今天的蛋糕是老爺買的
我們去買時的下一秒也有人要買
心想還真是熱門的日子咧

在山下找了一間新開的熱炒店
每樣菜都100
看似便宜
但都很小盤
菜都才上一兩盤
外甥就吵著要回家了


叫他一個人回去
他又膽小的要命(其實是我們故意在旁邊說一個人在家會有多恐怖的事^^")
只好大家隨便吃吃
蛋糕到家裡再切

一回家他就想往房間衝
老姐叫他起碼也要切一下蛋糕.
拍一下照
以示有慶祝._."


就看著他拿出今天買的禮物
吹著蠟燭很認真的許願


又拍了幾張心不在焉的照片


跟老姐的合照


敷衍的切了一下蛋糕


他就回房去拼裝他的玩具了

而我們這些人開始講起刮痧
bert當場讓我姐刮起痧來
不刮還好
一刮
哇啦啦....
他超嚴重的
之前我就有跟他說過我姐很厲害
但超痛的
果然看一個大男生咬著自己的衣服唉唉叫
我是在那笑到不行
直喊血肉模糊呀
哈哈哈......
看著bert被虐待
老爺也忍不住跳下來也要叫我姐刮
雖說跟bert比起來差多了
但也是血肉模糊呀(因為兩人太誇張,所以只拍下來讓自己人欣賞^^)

老姐告訴他們
刮痧不能亂刮
刮完後一定要喝500c.c以上的溫鹽水
不吹涼風.電風扇
加上泡一下澡
讓背部舒服一點(以防晚上背部痛的睡不著)
當天或隔天就會通體舒暢了

回去時
老爺說我們家可以開林氏中醫刮痧診所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