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小白從機場系統的路上
都會在八德交流道旁看到一間滿特別的店
一直很想去瞧瞧
趁著回家拿完東西就跟老爺說我們去吃看看
當時天色已暗
我們兩個只能憑感覺找路
還走到人家的工廠去
當時看老爺臉色不是很好看
因為他要一直迴轉
繞了半天終於在一條小路上找到

一進店裡
裡面還滿大的


有分室外跟室內
進到門內
裡面裝潢的滿別緻的


超想趕快亂拍一通
服務員很快就上來問我們要用餐還是用飲料
肚子餓的要命當然要用餐
給我們menu時還嚇一跳
只有葉子一枚
因為覺得特別還跟服務生說我們要看一下(其實是想用相機拍下來)
結果來太快
害我緊張的要命
趕快拍了一張有點模糊的menu

看有以店名命名的主餐
柏藍封肉


那當然要點看看
老爺點蠔油牛肉


點完餐
我想應該沒這麼快
就開始到處拍
遊走起來
裡面或許是燈光營造
感覺很溫馨


至於外面看起來很寬敞


也有包廂(一間門關起來看不到.一間好像在整修)
旁邊還有搖椅


都還沒拍過癮
一回頭
我的菜居然都上來了
連水果也上了
動作可真快
我跟老爺都有三菜一湯


我的封肉原來是三層肉


以前不大敢吃這種肥肥的肉
但店裡用起來不會噁心
只是好像不是現用
所以有點硬
老爺的牛肉有點老
但青菜很清淡很好吃
湯也很爽口
是竹筍湯


飯後的水果有夠豐富
真是慷慨的老闆
因為算算有六樣


好久沒有一天吃這麼多樣水果了
吃完有果汁跟咖啡可以選
我們都不喝咖啡
當然是來點果汁喝喝(拍糊了...最不喜歡拍飲料..都對不準)


吃飽喝足
當然要繼續拍
室內主要有分三個區
吧檯前有一區
因為都坐滿人
只能照照吧檯的樣子


另一區比平面矮幾個階梯
有一群朋友的話可以包下來的感覺
旁邊還有瀑布的場景


也有一些藝術品擺飾


我們坐的這區
因為也有人
只能拍拍斜對面的空桌
他們每個桌子都很有巧思
會放上新鮮的花或乾冰喔


繞了一下隨處拍




上完廁所回來才發現沒帶相機進去真是失策
裡面超特別的
地板還是透明下面養魚說(老闆說那些魚都有長針眼)


連牆壁都有特色


還發現吧檯旁有慈濟靜思語做的卡片跟書籤可以拿喔

回到座位準備起身買單時
有個剛在我們窗邊做木工的人拿著兩個杯子加一壺咖啡走過來說他是老闆
說要請我們喝咖啡
天啊
老爺最近身體微恙盡量不喝水以外的東西
而我是不喝咖啡因為會心悸的人
居然說要請兩個不喝咖啡的人喝咖啡
!@@#%^&*(......
不好意思說明我就喝了
老闆開始介紹他的店.他的人
怎麼介紹他的店.他的人呢
拿著二三年前的舊報紙
叫我們兩個認真看
喔......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老闆要請我們喝咖啡的原因喔(什麼原因?裡企零跨買丟栽嘛)
說了很多場面好聽話
也介紹了自己
老闆就又跑到別桌去了
果然是很特別的店.特別的人
下回再去喝看看他說的公咖啡(為什麼咖啡有分公母呢?等我去喝了,再告訴泥)



柏藍小築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八德交流道旁)
電話:(03)367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