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可以看成果了 Waiting for you By 胡彥斌
我可是緊張了一個多星期
夜夜都擔心會拍不好
連前幾天去看展碰到攝影師蔡'r
都還開玩笑跟他說
會不會要看照片前他就把我們叫到旁邊說要幫我們重拍
因為照片出來會把他的名聲搞壞!@#$*...

跟vivi一進門好在蔡'r不在
心想可以輕鬆一下
Eva姐開電腦讓我跟vivi自己看
有問題再找她
看著200多張照片
一時還不知要怎麼看起
就只好先大略瀏覽一下再慢慢細看
因為之前都沒化濃粧過(連淡粧都懶,何況濃粧)
加上髮型改變
vivi在那笑到不行(真不夠意思)
不過整體來說是有我要的風格
vivi還說老爺照的很好
很多張都被我給破壞了~~~>.<~~~
人家也不願意呀
所以趁老爺沒來
我就自行殺到60幾張了
(奇怪,真不知這時找vivi來幹麻.都不幫忙刪.只會笑)
等到amy下班
我們已經看的差不多
只剩合照部份了
vivi跟amy就先去買便當來吃
便當回來的時候老爺也下班了
邊吃著便當
邊跟老爺講解有些照片被刪的原因
他看著照片
我想他心裡是在暗爽吧
想不到他拍出來效果比我好
什麼嘛
虧我當時還安慰他說反正男生獨照都比較少沒關係的啦
這時蔡'r剛外拍回來
也沒多理我們
我還是把照片刪到當初簽約的張數
Eva姐說要把謝卡跟一些會用到照片先挑出來
vivi跟小莉因為要先走
所以只挑了謝卡的六張
其它剩下的我們就自己選

因為老爺開始重看所有照片
這時eva姐說蔡'r要給我們優惠
因為他覺得我們拍的不錯
可以多挑
我跟蔡'r說
他的取景跟構圖真的沒話說
都是我破壞了畫面(其實也有幾張是老爺啦...一定要牽拖一下)
所以我實在沒看到什麼值得挑的
老爺此時居然答腔說
"不會呀,這些風格就是我們要的
不用太介意一些小東西(例如臉部陰影.衣服沒穿好.腳擺得不對...)
要看構圖"
..............
第一次聽到客人站在賣方那邊的
結果他果真開始又把先前我們三個人刪掉的又撿回來
蔡'r也在旁幫腔(奇怪.其實他忙的要命,還有時間管我們.可見他也滿在意的)
到最後老爺真的就用那個優惠價格去挑張數
眼看都要10點了
我的屁股從四點半到現在都快開花了
就跟eva姐敲下次看毛片再來挑吧
結束累人的挑照片

後記
回家我一直覺得有個造型怪
終於想起來為什麼了
因為像以前的雙冬姐妹花
................
當初怎麼都沒半個人發現那個造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