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媽媽的學生找老爺他們去學生新家聚會吃飯約了好幾次
這次終於敲定時間說要到他們家吃潤餅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聽到去別人家裡吃潤餅
真是新鮮事

因為要等加拿大阿姨從三芝回來
所以到那有點晚了
一進門
原來不是只請我們
也有一堆朋友在
第一次動手包潤餅很好玩
因為他們準備了很多料
而且味道剛好
我一連吃了三個
老爺吃五個
湯也很好喝
飯後水果更好吃
因為用優格淋在上面
哇!這水果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疊這麼好吃的水果,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昏倒......)
好像太誇張了些
不過真的好吃
下回我也在家試試

吃飽飯足
他兒子來聊天
說著他的理想
說他看著很多教會物資跟金錢都很缺乏
想拍一系列的影片告訴物資比較好的教會
是否可以彼此互相幫助
聊到這些
看不出來他只是個在當兵的年輕人
也聊到他利用當兵前九天的時間
跟他表哥還堂哥用單車環島台灣一圈
聽了差點沒昏倒
他說自己有錄DV
所以當場放給我們看
從永和出發走東部開始
看著沿途的風景
覺得台灣真美
到台東的片段
他去找他的爵士鼓老師
他自願在那帶著一群原住民基督徒
看著影片每個人都天真無邪的樣子
但他說他們那裡真的很貧窮
沒考上好學校
可能再過一兩年就要因為家境出外工作了
這時我想著
大家每天看電視都爭來爭去
但這些孩子卻只是想好好唸書都沒辦法
看著他九天的歷程
我想他在其中一定有很多心靈上的收穫吧
他告訴我們他自己作詞作曲了很多歌
都自己混音起來
我們也聽了一下
很讚
他說他以前完全不會音樂
可是現在會作詞作曲.打爵士鼓.彈吉他.吹口琴...
他說他是禱告來的
我很佩服他
真的

等到聽完他的歌
老爺媽媽的學生說大家來唱詩歌
一人發一本
他兒子跟他老公彈吉他
其他人唱
在其中我很感動
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
很溫馨感人
今天的一餐吃的很滿足
心靈也很滿足的一天
thank God!
也謝謝林弟兄&葉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