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會看到馬兆駿的最後遺作《發光如星》發光如星 By小阿弟+毛妹
看了一下內容
是講一個怕黑的小孩經由爸爸媽媽的引導而不再怕黑的故事
覺得很像我外甥
他跟我一樣是膽小鬼
有時在家從這頭走到那頭沒有燈是不行的
睡覺也要開燈才能睡(我現在可是改很多了)
老爺說那買一本給我他看好了

回家本以為是dvd
大家在那研究了半天
才知道是一個音樂繪本跟說故事的cd
http://www.cclm.org.tw/new_01.html
大家開始坐定聽故事
故事內容都是由馬家的人發聲的
故事最後還有一首馬兆駿作詞作曲的歌
是由小阿弟跟毛妹唱的
在聽的中途我一直注意我外甥
發現他第一次可以安靜的坐在那聽著故事
我喜歡裡面的一句
"想流淚的時候只要抬起頭,看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下回我也來試試

總體看這本繪本
有啟發有知識也有不錯的音樂
是值得買的一本繪本

發光如星 演唱者:小阿弟(馬永霖)+毛妹(馬靖慈)


滿天星星 都在對我微笑,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 使我全靈明亮,引我行在回家路上;

我不害怕 無論路多崎嶇,知道不遠夢要實現,
我不孤獨 因主愛不渝,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

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直到顯在父的國裡!

滿天星星 都在對我微笑,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 使我全靈明亮,引我行在回家路上;

我不害怕 無論路多崎嶇,知道不遠夢要實現,
我不孤獨 因主愛不渝,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

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直到顯在父的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