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社區辦元宵節活動 煙火的季節BY F4
不想受到噪音打擾
就跟老爺去碧潭走走
一到那天空的天燈還不是很多
等吃完飯
陸陸續續天燈一直飄上天空
想想也好久沒放過天燈了
那是一種希望吧
誰會管它有沒有實現(我是有啦,不然領隊証怎麼來的)
在遊樂的那條街看到投籃忍不住又去玩
嘿嘿....
居然破我每回第一局的紀錄84分
哈哈哈....
手氣怎麼會這麼順
.................咦到這了還沒講到主題....來了..來了
走在碧潭橋
手癢又把D3拿出來拍
幾次下來,奇怪耶
我要拍的時候就沒了
收起來或走到另一邊就有大的煙火
不死心
走到橋中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
又收起來
前前後後相機收起來5.6次
雖然知道在橋上拍煙火
效果肯定不好
但又不死心
等我走到橋尾
又來個大的
嗚嗚嗚.....
故意跟人家唱反調啦
老爺說
我可能真的不適合拍照
靜靜的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