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妹妹說電腦莫名其妙不能連線了 可憐的落魄人
我看了一下還真連不上線 by 乩童秩序
檢查內部線路一切正常只有網路無法外連
重新開機電腦都會出現
"ccApp.exe已經產生錯誤,將被Windows關閉.
您將需要重新啟動程式
已經建立一個錯誤日誌"
天啊.又是什麼東西呀
看了一下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此時同時問老哥跟webber
老哥叫我進CMD去ipconfig 168.95.1.1(後來才知道跟中華電信有關)
可以用
webber以為那台是XP
叫我打ipconfig /flushdns
嘿嘿嘿...
這個在win2000才可用喔
到時這心已經涼一半了
等待星期一重灌

中午重灌時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最後在系統的網卡跟VGA卡都打?號
看了一下外殼(致命錯誤)
以為是全漢那組
去拿驅動光碟片用半天不行
我跑去技嘉自己LO下來
還是不行
邪門了
只好拆機
天呀~~~~~~~~~~~~~~~~~~~~~~
居然是MSI

害我搞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